霜南枝

“我守着你。”

【一品锅×你】故梦〔上〕

#私设过多,ooc勿喷

#下评论见链接

〔1〕

  你做了一个梦,梦里你又看到了当初自己与一品锅初见的时刻。

   还是在那个山顶上他执笔作画描绘山顶美景,而你就在不远处的地方坐下观看。

   你醒来的时候脑海中想了想刚刚所做的梦,只是笑笑。当年第一眼看到一品锅的时候你就喜欢上他不惜把他骗来空桑,虽然........最后他也不在。

    但你还是忘不了他。

    年少的初恋,爱到骨子里。谈忘记,真的很难。

  〔2〕

   空桑与宴仙坛一战,你并没有在宴仙坛一方看到一品居士,就连他的知己陆槐方身边都没有他,让你不由得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空桑食魂掩护着你,你往宴仙坛内部走去。越走越暗,你心里不禁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不过一想到一品锅,你就鼓起勇气继续往前走。

    直到走到尽头的时候你看见了一道半掩开的门,你好奇的走近轻轻一推,听见熟悉的一句:“你来了。”

〔3〕

   听见那句熟悉的话语你眼泪在眶里打转,走进来的时候你看见一品锅,他现在的模样与他前几次与你相见的模样大不相同。你知道他有洁癖,平日里衣服只要沾一点灰他就换下来,但现在他身上所穿的那件衣服到处都是血。

   你看到他周围围绕着的黑气,收起了眼泪心情不禁沉重起来了。你打坐在他的背后,手中汇聚的灵力全部输进他的体内,净化他身体里的魇气。

   而魇气慢慢的进入了你的体内。让你感觉身体越来越无力,好像听见一品锅嘶哑的一句::“你为何不走?为何要救我?”

    “你是空桑食魂,我是空桑少主。”结束后你附耳对一品锅轻声说道。而此刻,扬州炒饭佛跳墙等人已经来到了这里,围观了这一幕。你看了看众人,吩咐道:“扬州,你带小鳜鱼将逸品送回到郭府。”

   空桑食魂刚进来的时候就看见站着的一脸憔悴少主还有坐在地下的一品锅。听见少主下的命令,锅包肉第一个提出疑惑:“少主,你不是喜欢他吗?”

   你听到这句话你只是摇摇头笑笑,你蹲下来看一品锅的面容,右手抚摸着他的脸轻笑道:“逸品,我放过你。”

      “我放你自由。”

       “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

   你说完这番话就站起来走了,没注意道一品锅的手指动了一下。而你没走几步就感觉自己腿脚无力,眼前一黑倒了下去。听到的最后一句是空桑食魂所喊出来的“少主!”

      〔未完〕

评论(9)

热度(53)